行業專業

捷聯發電機板架服務


何謂自備發電機板架?如圖所示,在板架上裝置有發電機自力發電,供應冷藏、冷凍櫃製冷設備所需電力,一般發電機板架用於冷凍、冷藏貨櫃陸地長途運輸的持續製冷(超過兩個小時),防止櫃內溫度上升,影響商品品質。
出口需冷藏,冷凍商品,在提領空櫃前,都會在貨櫃場進行預冷的動作(需於訂艙同時向船公司申請),預冷溫度視客戶需求,一般都會與商品進行運輸時所需溫度條件相同,而經過預冷的空櫃在拖出場站時,為防止溫度上升,故必須租用具有發電機配置的板架,讓空櫃繼續製冷。
空櫃預冷及租用發電機板架都需另外付費,發電機板架可向船公司或拖車公司租用。
除了一般我們熟悉的食品、蔬果、花卉、海鮮、肉類產品會使用到冷凍、冷藏貨櫃運送以外,有些化學品的運送也會使用,以確保化學性質穏定防止變質或高溫時產生毒性或自體反應。

對於冷凍、冷藏貨櫃及發電機板架的服務需要,請與我公司業務負責人:蔡明芬小姐連絡。